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李连杰流下铁汉泪

   四川大地震,全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李连杰与何润东除了迅速捐款外,更亲自往灾区运送物资,救济受难同胞。李连杰忆起灾难场面,不禁流下铁汉泪。何润东于重庆街头募捐,在两小时内筹得19万元人民币。
                                    李连杰探访受灾民众,一位小女孩开心起舞。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救灾,李连杰这几天马不停蹄前往灾区,亲运物资救济,前日他与十多名义工一起参加了默哀悼念仪式。在仪式上,李连杰流泪说:“这次我们失去了很多的兄弟姊妹,但是始终都是一家人,我们要把一家人的精神和人类的关爱精神传递下去,我们要加油。”

  李连杰在上周六已带善款及物资到四川,其间到过重灾区什邡市蓥华镇,他甫现身即引起一阵混乱,他先对受灾民众连声致歉说:“本来我不愿意扰民,在什邡蓥华镇,看到路两旁的情景,其实我心有准备,但很矛盾,我想象所有志愿者一样亲自送物资,亲力亲为做点事,但又怕影响到当地的救助活动,或造成混乱,但是我又必须来,因为我不是代表一个人,而是代表所有关心灾区的朋友们。”

  今次李连杰带了2000箱水、大米、粉、毛毯、卫生用品及垃圾桶等物资往灾区。昨日他又带同药物到江油市九岭学校,壹基金为学校送来大批帐篷,与校方共建“壹基金学校”。李连杰在探访期间,与小朋友相处融洽,他希望大家能乐观地面对逆境。

  此外,何润东趁三天哀悼日,暂时放下工作,前日与沈建宏及同公司艺人陈怡蓉、游鸿明等,到重庆街头募捐,他们在街头上大声叫喊,何润东叫至声嘶力竭,没想到在短短两小时内,筹得19万人民币,令他们十分感动。

  昨日何润东赶到另一灾区彭州,运送了约70万元的物资,包括2500对球鞋、1500件衣服、1000对袜子及1200个口罩。何润东又自备相机,拍下现场画面,让更多人知道,有很多受灾民众需要援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何润东 | 华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