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抗震救灾新闻

黎明望亲赴灾区献爱心 坦言乐基儿有捐款(图)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久未露面的黎明昨晚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代表身份出席活动,同时透露他和唱片公司各捐出10万元予联合国儿童基金。活动现场,黎明希望可以去灾区一趟,并坦言自己和女友乐基儿都有各自捐钱救灾。

黎明在活动现场。
黎明在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时,大会安排默哀一分钟悼念死难者,其后黎明乘坐新款房车出场,黎明对于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义不容辞一口答应,同时透露他和唱片公司各捐出10万元予联合国儿童基金,其实他和女友乐基儿都有各自捐钱救灾,但强调没需要以联名性质做善事,最重要是讲求一份心意 。

  报道称黎明接受访问时谈及对四川灾情的感受,没有人不会难过,他最关注的是当地孤儿,他们除了外在的伤痛,心灵治疗都很重要,这并非短时间可以复元,现时他和联合国商讨可做的事,至于会否亲身到灾区探访,他要视乎情况,情况许可都希望到灾区一趟,一切由唱片公司安排。

过去黎明曾经去过四川工作,也在成都开过演唱会,那里环境很美,一剎那变作废墟,实在感到心痛,希望灾区快些重建成功,令灾民尽快有个安乐窝。

  黎明早年在日本拍摄电影《情义我心知》试过遇上轻微地震,那时他都惊酒店会倒塌,幸好一切平安度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