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蒋勤勤亲赴灾区:孩子们需要时间疗伤(图)

[提要] 四川大地震后演艺届积极行动,除了捐款用于赈灾,很多明星不顾安危,身体力行来到灾区第一线,蒋勤勤跟随“母爱在行动”小组奔赴重灾区绵阳……[向救助者致敬]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人们感叹生命的脆弱,而灾难后彼此的扶助则更让人深刻体会到人性的善良与坚强。演艺圈在行动,邵逸夫捐款一亿港元用于赈灾,不少明星也进一步追加善款。更让人为之动容的是,许多明星不顾自己的安危,身体力行来到灾区第一线,为拯救水火之中的同胞贡献自己的力量。

跟孩子交谈
跟孩子交谈

  日前,明星妈妈蒋勤勤跟随全国妇联“母爱在行动”小组奔赴四川重灾区绵阳,已经身为人母的她得知地震之后,首先想到的就是灾区的儿童,当得知灾区紧缺奶粉等婴儿食品时,她此行特意带去了价值10万元的奶粉和牛奶

蒋勤勤给孩子喂饭
蒋勤勤给孩子喂饭

蒋勤勤跟小朋友画画
蒋勤勤跟小朋友画画

  在灾区的几天走访,蒋勤勤主要探访了灾区怀孕的准妈妈和失去双亲的孤儿,谈起自己在灾区的所见所闻,她说,经历了这场劫难,许多孩子好像一下子成长了很多,他们会非常懂事的将食物和水让给其他需要的小朋友。因为灾难,这些幸存下来的孩子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灾区探访的过程中,她发现许多年纪很小的孩子并不适应这种舆论关注,面对众多的长枪短炮,他们往往非常害怕。蒋勤勤觉得,事实上这些孩子比她想象中的坚强,他们有自己疗伤的方法,作为我们这些大人,只要默默地站在他们身边,握着他们的小手就已经足够了。

蒋勤勤在临时学校
蒋勤勤在临时学校

  蒋勤勤还透露,在走访慰问期间,她发现灾区急缺的除了帐篷和药品,在许多生活必需品上也非常匮乏,她此行就了解到,灾区就急需各种女性生理用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