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川艺人刘晓庆要认养孤儿 李佳明择日回乡

   刘晓庆要认养孤儿

  在央视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上,刘晓庆面对劫后余生的孩子泣不成声,不停地询问他们的爸爸妈妈找到没有。身为四川的女儿,刘晓庆爱乡心切,在接连参加义演的同时,她已经开始认养孤儿的计划。刘晓庆在博客中写道:“我要认养一些孤儿,让他们健康成长,受到好的教育。四川人的特点就是勤劳勇敢、坚韧不拔,具有打不倒、压不垮,在逆境中求生存的特殊性格。家乡的父老乡亲们,一定要有坚强的信念,活下来,坚持到救援到来的一刻!四川人,雄起啊!雄起啊!”
刘晓庆。


  李佳明不日回乡

  “我回国以后,我妈告诉我不准回来,要是回来吃的那顿饭、喝的那瓶水也许就可以救另外一个人……请允许我代表一名四川人向全国人民表白,我们四川人不服输、懂感恩!”在央视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中,从美国赶回的李佳明泪洒舞台。昨天,李佳明的助手告诉记者,佳明人在央视,希望能够在赈灾特别直播中帮忙做些什么。佳明会不会回家乡?这位助手表示:“妈妈的话只是表达了一种心情,过一阵视灾情,佳明应该还是会回家看望家人的,只是现在还没定下时间而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李佳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