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桑兰博客呼吁爱心:中国人从未在灾难面前倒下过

  我是经历过灾难的人,从死神身边擦肩而过我知道人在面临灾难时的感受。一遍一遍的看着新闻,看着总理指挥救灾,我的心情很复杂。现在还没有汶川的消息,从新闻中得知云南、新疆、甘肃等地也都发生了地震灾害,这一晚我相信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彻夜难眠。

  但我相信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同胞是团结在一起的。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难倒我们,这也是中国人的刚毅性格。灾区现在急需物资和支援,如何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救治每一条宝贵的生命,都需要我们全体同胞的努力。

  总理说要有信心,要有勇气,要不怕牺牲、不怕疲劳作战,一定要保证第一时间有效救助受灾的群众。哪怕是部队步行也要挽救他们的生命,当总理攀到断墙上对压在坍塌的楼体下的群众喊话时我的眼泪再一次涌出。他说:“只要有一线的希望,我们就要尽百倍的努力。”这让我想起十年前我的生命垂危,是无数的同胞用心中的双手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中国人从来没有在灾难面前倒下过,我们用无数颗心为灾区的人们送去祝福,同时我们也要为他们做些什么,尽我们的所能。中国红十字会已经公布了捐助账号,我也打算今天一早就去捐款,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我们拉起手来共同面对,我想我们有能力度过这次自然灾害。

  我也希望“走”过我博客的朋友,大家也能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每人献出一份爱心,让灾区的百姓少流一滴泪。

  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灾难面前团结一致,在这个考验我们中华民族的时刻,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坚决不退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