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梁咏琪设计钱筒募款 送暖到四川灾区(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世界日报》报道,梁咏琪18日到尖沙咀闹市出席“一人一‘竹’愿,送暖到四川”活动,梁咏琪除了亲自设计慈善熊猫钱筒为四川灾民送上祝福外,更当场向围观市民募捐,反应热烈,梁咏琪也身体力行,自掏二千元入善款箱。而梁咏琪设计的熊猫钱筒也在热烈反应下售完。

五月十八日,香港歌星梁咏琪出席海港城“一人一‘竹’愿,送暖到四川”筹款活动。
五月十八日,香港歌星梁咏琪出席海港城“一人一‘竹’愿,送暖到四川”筹款活动。

  梁咏琪表示得悉17日晚无线举行的赈灾活动筹得二亿元,令她感到振奋,梁咏琪又说自己在大陆兴建的六间学校并没受到地震影响,她表示若日后再在大陆建校,一定严格监督新校舍结构安全问题,她说:“我一定要知道学校建得稳不稳,因为关系学生性命,不想好事变成坏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