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明星私家事》特别节目 和灾区人民在一起

  距离汶川地震已经过去8天了,这场大灾难给四川人民带来了刻骨的伤痛,震动着所有中国人的心。在短短几天里,各行各业的人们在沉痛哀悼的同时纷纷捐款捐物献上自己一份爱心,作为《明星私家事》的节目主持人,陈俏青女士更是不遗余力,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偷偷捐款到红十字会 成首批志愿者

  陈俏青女士得知四川的灾情后,马上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到红十字会捐款奉献爱心,并且做了志愿者登记,希望能够亲赴灾区为他们做些事情。虽然多次的申请都未能如愿,但她并没有彻底放弃,回来后,陈俏青工作到很晚,策划了一个慈善捐款活动,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借助更多人的力量,为灾区人民做点事。

  捐款活动反响热烈 陈俏青泪撒当场

  18日晚,陈俏青和几个朋友共同发起“情牵灾区 传递爱心”活动,不仅得到圈内很多朋友捐款支持,还得到一些社会上仁人志士的鼎立相助,陈俏青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哀悼,希望他们振作,灾难一定会过去,活动募集的所有善款将尽快送到他们手上,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明星私家事》特别节目 和灾区人民在一起

  随着《明星私家事》在各地的热播,受到社会各方的关注,作为制片人又身兼主持的陈俏青女士携栏目组的全体人员策划了一场共献爱心的特别节目——和你在一起,届时会邀请更多的明星加盟,呼吁全社会为灾区人民的灾后重建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