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赈灾活动:海峡两岸携手并进 众志成城渡过难关

  近期赈灾义演预告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梅兰芳大剧院、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孩子,你并不孤独”大型民间慈善赈灾义演活动将于5月22日19:00在北京市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本次义演力邀京剧名家、著名书画艺术家以及企事业单位加盟,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谭寿增、耿其昌等、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刚、张铁林等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铁成、方明、林如等都将义务参加演出。此次义演全部票款收入、企业和个人的捐款捐物、以及艺术家的捐赠作品拍卖所得等都将全部捐赠给地震灾区。

  5月22日,号称严肃的无厘头话剧《市井三国》将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义演,所得全部票房收入均捐助灾区。该剧的艺术总监李六乙呼吁更多的戏剧界同仁们站出来,大家一起努力,战胜灾难,他对于《市井三国》剧组的赈灾举措更是全力支持。5 月21日至27日,《市井三国》将在海淀剧院演出。22日的赈灾义演场票价共分为80元与180元两档。届时希望这部喜剧不仅能给北京的观众带去欢乐,更能够给灾区的人民送去援助与爱心。

  海外华人心连心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中国红十字会于5月18日举行“华夏海归、情系灾区、募款赈灾”大型公益活动,海内外广大留学人员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目前,该机构部分会员已经募捐了200多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学校。

  5月1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的贝尔摩公园,澳大利亚中国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办烛光晚会,为四川地震的死难者祈祷,为灾民祈福,并举行募捐筹款活动,共有1000多名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和外国友人参加了该晚会。

  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和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5月17日宣布,在肯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中资企业为汶川地震灾区共募集了10.1万美元捐款。

  英国华人青年联会和全英华人专业协会募集的首笔捐款1582.79英镑,于5月16日交由中国驻英大使馆转交四川灾区。

  英国各界华人华侨5月18日下午在伦敦唐人街举办大型赈灾募款活动,号召大家“伸出援手、义不容辞、你我心连心”,全力帮助四川地震灾民。筹款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筹得7万1000英镑。

  在厄瓜多尔的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馆,短短几天内就收到瓜亚基尔和克维多等华侨华人、港澳台胞和中资公司捐款近7万美元。

  截至5月17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共收到在以务工人员、留学生、华侨华人及以色列友好人士的捐款3万美元。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5月17日接待了一批批前来为地震灾区捐款的人们。捐款者包括中资机构代表、华人企业家和巴基斯坦公司代表。在巴基斯坦工作了17个年头的李晓喆捐了10万卢比。

  5月17日,在比利时纳幕尔市学习、工作的中国教授和留学生以及小商店和中餐馆的老板自发走上街头,为四川灾区募捐和举行义卖活动。(如有未提到的单位或个人请见谅)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怡 | 斯琴高娃 | 王菲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