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赈灾活动:海峡两岸携手并进 众志成城渡过难关

  TVB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邵逸夫亲自前来为艺人打气
邵逸夫亲自前来为艺人打气

TVB慈善晚会
TVB慈善晚会

  “谁人都会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我要你重获,原来的生活,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这是刘德华为四川汶川大地震,根据BEYOND的名曲《海阔天空》重新填词创作的赈灾歌曲《承诺》,感人的歌声始终贯穿5月18日晚TVB举行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慈善晚会。

  素装送祝福

素装艺人
素装艺人

  晚会由曾志伟、汪明荃、陈百祥、邓梓峰、叶翠翠、梅小惠、陆诗韵担任主持人,谭咏麟、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任贤齐、李克勤、梁咏琪、容祖儿、杨千 等当红艺人作为表演嘉宾。舞台背景很简单,只是一幅标有地震发生地的中国地图;艺人服装朴素,统一穿写有“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白T恤———任何的装饰都是多余的,晚会的目标简单纯粹:呼吁捐款,表达祝福。

  献力献

  当晚打头阵的是“阿姐”汪明荃,她演唱的是脍炙人口的《勇敢中国人》,激昂的旋律鼓舞人心。汪明荃演唱时热泪盈眶,流泪的不仅仅是汪明荃,郭富城、刘德华、张学友等大男人都是含着泪水在演唱。

  嫁入豪门后便退出娱乐圈的黎瑞恩当晚罕有地复出献唱《爱是不保留》。当年青春靓丽的“小恩子”现在已为人母,虽然笑容甜美依旧,但身材发福了不少。为了慈善,黎瑞恩毫不介意以“肥师奶”的模样出来见人,她呼吁观众慷慨解囊,“多多益善”。

  慷慨解囊

  郑少秋现场捐款20万港元,是当晚现场捐款最多的艺人。他表示四川原本是美丽的“天府之国”,现在因为地震,许多地方变得瓦砾遍地,“什么都不用说了,就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除了捐款,他还作为晚会的压轴嘉宾演唱了一首《笑看风云》。

  早前有传身体不适的邵逸夫也在演出前亲自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众位艺人打气,并托代表在现场捐出1亿元,多个机构和个人也在现场捐出善款。

  本次晚会设立了120条捐款热线,秦沛、蒙嘉慧等艺人还轮番接听市民打来的热线电话。最终募得善款2.2亿港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怡 | 斯琴高娃 | 王菲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