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凤凰名主持人陈鲁豫直播时泣不成声

  19日下午14时28分,全国默哀悼念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鲁豫在直播时泣不成声,等她稍能控制住自己感情的时候,有如下对话——

  陈鲁豫:抱歉,我想刚才那一刻,三分钟的时间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我觉得每个中国人有生之年都不会忘记,在那一刻,我们所有的伤痛得到了最好的释放(哭泣)......很抱歉,吕先生,刚才您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吕宁思:今天是全国哀悼第一天,这在历史上也可能是罕见的一次,在举行全国公祭的时候,我觉得全民族人心所向空前的升华。就像论语中写的那样,人之生也柔弱,人之死也坚强。生和死,在这个时候实际上不是一个个人的问题,是整个民族所经历的苦难,他突然之间显现出中华民族的生命力,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才能够这样鲜明的显现出来,刚刚我们流了那么多眼泪,我们七天以来有多少人,这是人心往一处想,人心往一处使。鲁豫,你从北京马上飞到都江堰,今天你又飞到香港,来主持全国哀悼日的首日的节目,和全国人民来分享这样的痛苦,分享这样的一个悼念,同时,我认为也应该分享那种精神上的凝聚力。
鲁豫泣不成声。

直播间现场。

直播间现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