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明星赈灾之一:捐钱 捐血 捐票房

  四川人民抗震救灾,这边演艺界明星也都行动了起来,出钱的出钱,出力的出力,《完全娱乐》见证了明星们的善举。我们不会用数字来衡量爱心,只要尽到自己的一份力,所有人都会感激之至。

  刘亦菲 百万捐款爱心无限


  在本月16号参加的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举办的赈灾活动上,刘亦菲宣布捐款100万人民币帮助救济孤儿。刘亦菲表示,四川汶川地震牵动着全部国人的心,社会各方面都在伸出无私援手,自己只是尽

  应尽的义务而已,希望可以为受难的同胞送去一份温暖,帮助他们度过这一艰难时刻。她还表示,除了捐款百万,她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随时准备继续为灾区的同胞做点事情,她说:“灾难无情人有情,大家有力出力,一起共渡难关。”

  孙楠

  作为内地歌坛男歌手中的大哥级人物,正在筹备个唱的孙楠在宣布捐款数十万元之后,决定于5月19日带着部分物资赶赴灾区进行慰问。除此以外,他还将于今年六一的时候带着自己的女儿买宝瑶前往都江堰。

  陈红

陈红带着儿子捐款
陈红带着儿子捐款

  陈红总是以唱军歌见长,晚会上她演唱《他在这里站岗》,随后陈红在赈灾活动上特别带儿子上台捐出压岁钱,以寄托对灾区遇难儿童的哀思,如今这些小孩儿都已变成了天使。

  付笛生 任静


  这对夫妻档总是恩恩爱爱出现在人前,在中央台百名歌手广播赈灾直播上,夫妻二人合唱的一首《温暖》,唱出了社会各界的心声,这首歌真正给灾区送去了温暖,在这里我们对他们夫妻只有浓浓的感激之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王宝强 | 陈红 | 解晓东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