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星挺身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献爱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韩国Edaily SPN 报道,为了帮助中国四川省地震灾区人民,韩国明星也奋不顾身加入到爱心捐款行列,安在旭于5月15日在欧洲旅行过程中得知中国灾情后,为了帮助受灾灾民,将35万人民币连同信件邮寄过来。

 中国四川省发生强烈地震后,韩流明星安在旭、张娜拉、蔡妍(左起)纷纷捐出爱心善款。
中国四川省发生强烈地震后,韩流明星安在旭、张娜拉、蔡妍(左起)纷纷捐出爱心善款。

  据悉,安在旭是外国艺人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的第一人,并对海外友人就此次事件所给予的关心和关爱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在欧洲当地通过电视了解灾情的安在旭在信中写道:“想起总是带给我温暖的中国朋友,真想立即收拾行囊奔赴灾区,但冷静下来后想想现在我到现场帮不了什么,所以决定加入到抗灾捐款的行列。”

  一向热衷慈善的张娜拉也紧随其后。正在上海举办个人首唱会的张娜拉,接到发生强烈地震的消息后,欣然拿出了10万人民币,并表示将来也为重建灾区而义无反顾投入到慈善活动中。

  张娜拉通过中国农业银行账户寄过来的汇款单经过扫描后,还被中国媒体刊登报道,其爱心深受中国人的好评。

  目前在中国活跃的人气组合Super Junior M也出演各种电视节目时,向灾区人民表达了关切及慰问,并呼吁更多的人献出爱心。

  最近,中国大部分综艺节目被地震相关报道所替代。Super Junior M在出演某档电视节目时,还向观众介绍了地震发生时的注意事项以及紧急应对的基本要领。

  性感歌手蔡妍也在逗留于美国时,捐出了5万人民币的善款。蔡妍表示,美国的工作一结束,将立即赶赴中国进行慰问演出,并亲赴灾区现场帮助灾民。

  据悉,蔡妍今年4月曾为中国专辑《爱人》的发布会来到四川成都,并亲自与党当地歌迷见面,因此,对于本次地震事件更是心痛无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在旭 | 蔡妍 |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