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三路明星慰问灾区群众 汤镇宗汤镇业捐款20万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13亿人民的心。继成龙、李连杰、杨澜、蒋勤勤、邓婕先后抵达成都展开救助和慰问灾民活动后,昨日上午,孙楠、谢娜、杨若兮、汤镇宗、汤镇业也纷纷抵达成都,兵分多路捐款捐物,积极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成都 汤镇宗、汤镇业捐款20万

  昨日上午,汤镇宗、汤镇业兄弟俩专程从广州赶赴成都,将两笔各10万元的捐赠款转交给了四川慈善总会。两人原本还打算去都江堰灾区探访,但是担心影响大家救灾的行动,遂放弃此行。但为了表达自己的哀思,兄弟俩特意加入了天府广场默哀的队伍,汤镇宗说:“一想到这么多生命转瞬即逝,我们就非常心痛,我们相信四川人民会很快站起来,重建家园!”汤镇宗透露说,自己2005年去江油拍摄过电视剧,所以知道那里是个风景非常优美的景区,“这次听说那里也是重灾区之一,心理真是非常难受。”

  绵阳 孙楠谢娜杨若兮慰问灾区儿童

  前晚刚刚参加了央视“爱的奉献”大型赈灾晚会。昨日上午,内地歌坛一哥孙楠携川妹子谢娜、杨若兮搭乘早班飞机抵达成都,随后又马不停蹄转战绵阳九州体育场慰问受灾村民及学生。据了解,正在筹备个唱的孙楠不仅前后捐款共计20万元,昨日,他还带来了400箱矿泉水,还为学生及小朋友们买来了一些衣服、巧克力和糖果。三人还去了长虹宾馆的灾民安置区,明星们的到来在现场引发了一场小小的骚动。不过孙楠表示:“今天的我不是明星,只是一名志愿者。”川妹子谢娜的老家在中江,为了能尽早赶回家乡。她不顾疲惫亲临灾区,不仅用笑声鼓励灾民重拾信心,还捐出20万元的善款帮助家乡灾民重建家园。据悉,6月1日,孙楠还将和梦舟足球队,以及妻子买红妹、女儿买宝瑶前往都江堰为当地捐建两所小学。

  绵竹 黄晓明捐款又捐血

  记者昨日还了解到,影视红星黄晓明也于5月16日~19日期间与20多名医疗救护队朋友,组成志愿团队在四川灾区捐款捐物救助灾民。据透露,黄晓明到达首日即到重灾区绵竹市和尊道镇,翌日便到各村户派发物资。穿上迷彩衣及戴上口罩的他,逗留灾区期间多次感受到余震的威力,还经历了一次6.1级余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道:“看到眼前的惨状,看到那么多受伤的儿童,我没有心思再去理会余震。”他在地震后已率先捐出15万人民币,还曾前往捐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谢娜 | 黄晓明 |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