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静携物资探望灾区儿童 鼓励幸运妈妈(图)

  李静:绵阳鼓励幸运妈妈

  李静是比较早抵达四川灾区的艺人志愿者。5月17日上午,李静及工作人员携带部分物资直赴灾区绵阳探望那里的孩子们。

李静给劫后余生的范彬彬送上礼物。
李静给劫后余生的范彬彬送上礼物。

  而在去往绵阳的途中,李静还前往重庆鲤鱼池小学,那里接收了一位来自北川重灾区的学生——范彬彬。这位五年级学生亲眼目睹了当日的地震,现在谈起还心有余悸。

  据了解,范彬彬当时所在的学校面临垮塌,是班主任老师带领全班同学跑到了山上,避过了危险。由于父母都在重庆打工,他也被接到了重庆,当地相关方面则把他安置在重庆江北区鲤鱼池小学,学校领导和老师无论在生活和学习上都给了他无微不至的关怀。

说起医护人员的关怀,这位幸运妈妈不禁潸然泪下。
说起医护人员的关怀,这位幸运妈妈不禁潸然泪下。

  在重庆紧急购买了灾区急需的药物后,李静一行人驱车5个多小时到达绵阳,稍作休息后便赶到绵阳中医惠民医院探访灾民。其中一位从北川灾区营救出来的孕妇,给刚出生没几天的孩子取名“震川”,谈起医院对自己的帮助,震川妈妈热泪盈眶。在听说震川妈妈很喜欢蒋雯丽,李静还现场接通蒋雯丽电话,蒋雯丽对这位“幸运妈妈”进行安抚,场面很是感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蒋雯丽 | 范彬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