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郭珍霓剧组献爱心 为灾区孩子忧心

  《母仪天下》剧组正在河北拍摄中,在得知5.12四川地震后,剧组第一时间建立起了捐款箱让大家为受灾的同胞们献出一点爱心。在得知灾情越来越严重后,剧组举行了一次全体捐款。郭珍霓和佟丽娅在同一剧组也是同一公司的演员。

她们俩都在剧组为灾区的同胞献爱心。

  郭珍霓已不是第一次捐款,在得知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她就向红十字会捐赠了自己的爱心。此时的郭珍霓深受到了生命的启示,更发觉了生命的脆弱。

  为灾区受难同胞们伤心的郭珍霓此时最为忧心的就是那些孩子,听说很多学校塌了,很多孩子被埋在废墟里,真的很难过。更多的孩子也失去了家庭和学校,我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尽我们的力量去帮忙那些失去家庭和亲人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无尽的爱,在一个更大的家庭中健康的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