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何润东率同门赴四川灾区 携善款物资送一线

    本报讯 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撼人心,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献爱心。何润东今日将带着众多同门师弟师妹,亲赴灾区参加救助活动,将筹集到的物资和善款送往灾区一线。

  地震发生后,北京当然音乐旗下艺人何润东、游鸿明等不仅自己捐款赈灾,还积极联络他们代言的商家,号召他们为灾区捐献物资。

截至目前,何润东等人已筹集到服装1600余件、鞋2000余双、袜子2000余双。另外,带往灾区的食品、棉被等其他物资目前也正在筹备当中。

  据悉,今日何润东将与同公司旗下的艺人游鸿明、陈怡蓉、沈建宏、邓宁、刘锡明、阿清、高磊、晨辰等飞抵重庆,20日到达成都,分别进行街头募捐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游鸿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