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湖南卫视《坚强同行》 全天候直击抗震救灾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世界人民的心。今天距离大地震发生已经过去了8天,灾区的情况有什么进展?是否又有幸存者被救出?如何进行灾后重建和心理治疗?湖南卫视派出的特别报道组已经驻扎在灾区前线,将及时发回前线的一手报道。湖南卫视在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紧急启动全天候24小时直播《坚强同行》,同时充分发挥湖南卫视音乐制作和艺员优势,通过网络、电台等多种方式征集反映抗震救灾精神的主题音乐作品,特别是原创音乐,从精神层面来为灾区人民进行心理治疗,与大地震灾区10万平方公里相比,中国近950万平方公里的大后方,包括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以不同的方式来支援灾区。《坚强同行》以理性的视野来展示“大灾考验中国”的人性关怀和精神信念,有动态,有综合,有细节,有分析,有思考。昨晚22:00直播之后,许多网友观看了鲁豫主持的《真情最前线——都江堰纪行》特别节目后,纷纷对节目表示了肯定,并留言给予了支持,他们在留言中写道:“今天晚上在网上看了节目之后,非常感动。你们用自身的影响力来支持四川汶川,你们的行动,你们的社会责任感。用你们传谋的号召力,来号召全中国的同胞来支持四川汶川。你们的用心,作为观众的我们也深深的从心底深深感受到湖南卫视作为全国知名电视传谋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此次《坚强同行》特别策划集合了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快乐购等多股力量,将演播室搬到四川成都,联合湖南卫视驻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驻澳大利亚、日本、法国、英国等各大记者站。拟从“抗震救灾进行时”的角度入手,通过前方连线、嘉宾访谈、典型细节等多种方式,全方位跟进湖南各方救助队的救援进程、最新资讯,充分展现湖南人们既奉献爱心,又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湖南富民强省的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抗震救灾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节目将安排全天候的直播,将视角伸向灾区的每一个角落、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不但展现了灾区群众积极自救、顽强拼搏的一个个生命奇迹,还展现出中国十三亿人民、世界各国的人民对灾区群众无私的援助,呈现出一幕幕真善美的动人图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