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蒋雯丽将应邀参加赈灾活动 与爱同行共建家园

  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活动将于5月23日晚在安徽体育馆举行。昨天,皖籍著名演员蒋雯丽回函安徽电视台活动筹备工作组,同意23日回肥参加赈灾义演。

  据安徽电视台活动筹备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筹备初期,他们便与蒋雯丽、解小东、赵薇、王雅捷等安徽籍演艺界人士进行接触,目前蒋雯丽和解小东已经确定将出席“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活动。昨天蒋雯丽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表示,汶川地震发生后,她一直很关注救援工作的进展,地震发生后第二天,她和丈夫顾长卫就向灾区捐了10万元。她告诉记者,几个月前就确定了23日的行程,将出席在云南举行的一个商业活动,地震发生后,蒋雯丽便建议活动主办方在当天活动中增添与赈灾相关的环节,但活动主办方经过商讨后觉得更改活动内容有很大难度,索性取消活动并将其全部活动经费捐助给四川灾区,因此23日蒋雯丽才得以有档期回肥参加赈灾义演。

  蒋雯丽出生在鱼米之乡安徽蚌埠小城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铁路局话务员,都比较喜爱文艺。从小父亲就教她看名著、名画、听名曲,而母亲则送她去学体操和舞蹈。进入演艺界后,蒋雯丽凭借《霸王别姬》、《女帅男兵》、《牵手》、《大宅门》、《中国式离婚》、《金婚》中的出色表现,先后获得了“华表杯”最佳女主角、中国电视界最高奖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等奖项。蒋雯丽还是我国第一位女性艾滋病公益宣传员,她多次将艾滋病孤儿接回家,与自己一同游戏、吃饭、聊天,让艾滋病孤儿与蒋雯丽全家人一起感受家庭的温暖和快乐。

  此外,记者还从晚会筹备组了解到,目前包括明道、蔡妍、林志颖、童安格、解小东、林依轮、斯琴格日勒、杨童舒、罗中旭、童蕾等海内外演艺明星也已确定来肥出席“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活动,并将登台出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解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