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静默三分钟 只闻呜咽声 全港艺人哀悼同胞

  前日中央国务院宣布全国为地震哀悼三天,并于昨日下午2时28分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以悼念天灾中罹难的同胞。香港方面也响应哀悼日,昨日两间电视台及三间电台分别进行自发性默哀。其中亚视停播三日广告,无线则取消娱乐活动,一众艺人含泪悼念罹难同胞。
              郑少秋(左)为尊重死难者除去帽子,在旁的蒙嘉慧不停用纸巾拭泪。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亚视、港台、商台及新城五大传媒昨日同在下午2时28分进行默哀,无线全台职员及艺员约500多人停厂停工,在高层陈志云、梁乃鹏及乐易玲等带领下,于下午2时许齐集电视城停车场,众人均穿上素色服装,其间陈志云呼吁大家关掉手提电话,以免对默哀造成影响。


  这次自发性参与默哀的艺员有蒙嘉慧、郑少秋、关菊英及港姐等,不少艺员均双眼通红,其中蒙嘉慧与关菊英忍不住落泪,郑少秋也尊重死难者,特别除去帽子。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今次同事是自发性参与,原定《铁甲无线敌奖门人》于昨晚录映,现在已取消,而在这三天的哀悼日也有节目调动,《亮相》节目会停播,改播《四川大地震》,《舞动奇迹》同样停播,改播《700万人爱心延续篇》。

  亚视方面也全面停厂,暂停播映《下午么么茶》,改播《四川大地震——全国默哀》,在高层何定钧、邝凯迎等率领下,约400多位职员及艺员在下午2时齐集录像厂,艺员有陈泰、朱慧珊、林韦辰、樊亦敏、亚姐及刘锡贤等,各人穿上亚视派发的赈灾T恤,手持一杯蜡烛,在默哀前燃点,其间陈泰和林韦辰也流下男儿泪,樊亦敏更哭到连假眼睫毛也脱落。

  据亚视董事兼营运总裁何定钧表示,为响应内地电视台停播三天广告,亚视香港台、国际台及数码频道也同样停播三天广告,广告时段会播映四川相关的灾情及善慈构机的呼吁片段,目前大部份广告商也甚支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嘉慧 | 郑少秋 | 陈志云 | 陈泰 | 樊亦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