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连杰四川急呼:这边需要志愿者 都来帮忙!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奔赴灾区第一线,梦舟明星队队长刘宏胤(著名导演)接到他的电话:需要志愿者,都来帮忙……[我也愿做志愿者]
视频:《爱的奉献》募捐活动 现场募善款15.14亿


我们可以做什么:
全球华人请呼唤--汶川,雄起!
华人演员素颜淡妆秉烛踏上戛纳红毯

  搜狐娱乐讯 电话铃声急促地响起,梦舟明星队队长刘宏胤接起电话,一个男人在里面激动地喊:“我这边需要志愿者!没事情的话,都来帮忙!”

忙碌地运送帐篷
李连杰在灾区

  这是5月19号中午的事情,电话里那个激动地喊出声来的男人是被刘宏胤称为杰哥的李连杰,那个时候,李连杰正身在四川救灾。而梦舟明星足球队跟李连杰的壹基金有长期的合作,梦舟队里的一帮明星们都是壹基金的义工。所以,身在四川的李连杰看到当地的灾情,忍不住直接叫梦舟队过来帮忙。

  中午接到电话,下午,刘宏胤就买了机票,直接飞往成都,当晚,他,以及已经在绵阳救灾的孙楠将和李连杰会合,并在今天前往第一线继续救援工作,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刘宏胤说自己也不知道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哪里,李连杰去哪个地方,他们就去那个地方,至于,是否梦舟队的其他明星是否随后会赶来支持,他也不清楚,只知道,接下来的时间,梦舟队的明星将奔赴各地,有好几场赈灾义演要参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刘宏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