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王菲明日回港出席佛教活动 为地震遇难者诵经

[提要] 四川大地震伤亡惨重,各地善心人士纷发起筹款活动,前晚北京的《爱的奉献》募捐晚会,连退出乐坛多时的王菲看见四川灾民惨况,也复出献唱。据香港媒体报道,明日王菲会在红馆出席一个佛教活动,超渡死难者……
[为遇难者默哀]

我们可以做什么:
全球华人请呼唤--汶川,雄起!
华人演员素颜淡妆秉烛踏上戛纳红毯

王菲(中)与杨乃文及Eason在央视合唱一曲《但愿人长久》

  报道称,05年已退出乐坛的王菲主动联络央视,为筹款晚会演唱一曲《但愿人长久》。自阿菲结婚退隐后,一直都有唱片公司或娱乐机构请她复出,但她并未有答应,直至5.12四川大地震震撼其心,阿菲从电视看到在瓦砾中满布孩子的尸首时,感到十分悲痛,第一时间捐钱给灾区。

  王菲继前晚复出参与央视的赈灾晚会外,一向笃信佛的她,会再为地震死难者出力,明早(21日)由北京到港,出席晚上在红馆举行的“息灾祈福冥阳两利法会”超渡仪式,该活动是由佛界人士发起,集信众一起为四川死难者诵经及超渡,除了阿菲外,内地演员陈坤也答允出席。

  据报道,阿菲完成义唱后,有很多赈灾活动请她表演,昨日记者致电其经理人陈家瑛求证,她说:“她这次参与赈灾表演是特殊情况,并不代表她有意返出作商业演出。”

  另外,一名王菲歌迷前晚专诚到央视门口守候偶像,跟她握手之余,还拍到她在车上的照片,该fans指期间有人高叫王菲复出,王菲回应:“我知道,我知道。”

  另据香港《明报》报道,“菲迷”三年没看偶像的现场表演故特别珍惜,阿菲只带头独唱了四句,并跟三位歌手合唱。某视频网站有片段可以看,短时间有逾万点击。不少网民对王菲的善心感动,但也有人嫌不过瘾,留言叫陈奕迅与阿牛等禁声,又批评他们的合唱好乱。不过,有人反驳这并非演唱会,赈灾的意义重于一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