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香港无线全体演职员深切哀悼地震遇难同胞


  默哀开始不久便哭得不停的关菊英,默哀后立刻返化妆间观看四川最新灾情,她形容这次灾难每个人都很伤心,她也已第一时间捐款:“这几天工作完回家便会立刻看新闻,印象最深刻是一位丈夫背着太太的尸体逃亡,看到这些画面,可以想象到被困的心情恍如地狱,感觉好惨好心酸,实在不知道我们可以做什么。惨剧发生后,令我更觉人生无常,天灾无情,但人间有情。”

  关菊英坦言灾难发生后,不但香港人作出援助,就连外国人都为灾情而动容,施以援手。

  哭成泪人的蒙嘉慧于默哀后即火速跑回化妆间,待心情平复后才接受访问,她说:“我一直有留意报道,一想起灾情的画面便会哭出来,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祈祷。在生的灾民,未来的路可能很难行,希望他们努力坚强面对。”
虽然戴着墨镜,但仍难掩苗侨伟的愁容。

陈法拉眼泪决堤。
 

郑少秋脱帽默哀。

蒙嘉慧想起灾情眼泪夺眶而出。

  香港无线全体演职员昨天中午于将军澳电视城发起默哀活动,逾百位艺员及数百位职员合共500多人,齐集电视城停车场,在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带领下,于14时28分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默哀开始不久即下起毛毛细雨,多位艺人包括关菊英、苗侨伟、蒙嘉慧、陈法拉等于默哀时不禁落泪,场面庄严而凄凉。

  据香港明报报道,参与默哀的郑少秋本来戴上帽子到场,但仪式开始前,他已脱下帽子以示尊重,他说:“我知道默哀行动后便立刻赶过来,这次的灾难,有谁会不感动?怎会不感触?怎能不难过?从新闻片中看到,大家都不顾生死,不眠不休拯救灾民,各方大力捐助,但其实还未足够。上次台湾地震都要花7年时间重建,四川的灾民还要撑很长时间,这次地震真的很严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菊英 | 蒙嘉慧 | 苗侨伟 | 郑少秋 | 陈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