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400名亚视艺人共悼国殇 纷纷哽咽落泪(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0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为悼念在四川大地震的死难同胞,国务院宣布昨日(5月19日)开始全国哀悼三日,二时二十八分全国默哀,亚视董事兼营运总裁何定钧带领下,逾四百职艺员全体默哀三分钟,陈启泰、林韦辰、樊奕敏等忍不住痛哭流泪。

  何定钧透露,收到消息国内电视台将这三天全国哀悼日广告时间停播,他们决定响应同业,全面停播广告三日,广告时间改为播放四川地震报道。有传曾志伟等人出席亚视赈灾节目,何定钧表示,香港演艺人协会于六月一日举行大型筹款活动,各传媒机构都可转播,任何人筹款呼吁亚视都会配合支持。

  就六叔邵逸夫捐出一亿赈灾,他表示亚视运作跟六叔不同,对有消息称无线卖盘,他表示都是看新闻报道才知道。陈启泰表示闭目默哀时想起段段有关画面,令他觉得很震憾,才忍不住哭,他大赞中国领导人与在灾难中,却很有爱心,一切以民为本,第一时间到灾区探访。信奉佛教的 林韦辰于默哀前念着大悲咒,希望受灾死去的同胞能往生极乐、求生正土。阿辰觉得重建都很重要,有外国专家估计今次重建需贵二千亿元,所以捐款必需持续,为此他与曾志伟商量,将“关怀行动”黑手带摆放到便利店等地方,只要市民捐款便可得到。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