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 抗震救灾新闻

广电总局:哀悼日期间停止电影放映及相关活动

  广电总局电影局18日发出通知,要求从5月19日零时至5月21日24时全国哀悼日期间,全国各电影院线所属各影院、各农村电影放映单位,停止一切电影放映以及相关电影活动。

  通知要求,已经卖出电影票的商业电影放映单位,要采取紧急措施,妥善做好说明工作和补偿事宜,各种公益性放映活动暂时停止。


  从5月19日零时至5月21日24时,全国各电影频道要播出以抗震救灾为主要内容的新闻报道、专题、直播、公益广告等,也可以转播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的节目。不得播出电影创作、拍摄、宣传等含有娱乐内容的新闻、专题等节目。

  哀悼日期间,各电影制片单位不得举行各种形式的电影宣传活动和公众性推广及新闻发布活动。

  各电影院线所属各影院要在停止放映活动期间,进行一次影院安全的大检查,防微杜渐,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今后电影放映活动的安全进行。

  为表达中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中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