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黄宏:停下手中工作 用我们的心去告慰遇难同胞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18日发布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著名小品演员黄宏积极响应政府决定,称:“我昨晚在看到我们国家宣布全国哀悼日,尤其是天安门、新华门和全国各地降半旗志哀时,我激动的掉下了眼泪,我们国家真的是以人为本,只要需要我们这些文艺工作者,我们一定义不容辞,积极配合参与支援。

  这次大地震时我本来是随着中宣部在国外访问演出,但得知灾情后,我专程从意大利转机回国,一路上虽语言不通但受到了我们海外侨胞的帮助,当他们知道我是要回国参加赈灾活动时,纷纷表示理解,希望我能把他们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带到,他们时刻关注着祖国。

  现在国家面临这么大的灾难,我们全国人民都紧密的团结在了一起。希望灾区的人民振作起来,有党、国家、人民、军队给你们做后盾,没有迈不过的坎。对于奋斗在最前线的解放军武警官兵战士,在国家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挺身而出,你们是好样的!我以有你们这样的战友骄傲!在前线,希望你们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对于在这次灾难中遇难同胞们,我想说:你们安息吧,党、国家、人民给予了你们最高的礼仪,希望你们安息……在今天的14时28分,我希望只要是知道这个消息的所有人,都应停下手中工作,用我们的心去安抚他们,用我们的心去告慰他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