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全国哀悼日:中天门文化旗下众艺人致悼词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18日发布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沈凌:愿不幸罹难的同胞安详放心地一路走好!我们会为逝去的亲人爱人友人,为你们努力好好地活下去!再大的困难只会另中华儿女更加勇敢,我们会让世界看到:中国必胜!

  何炅:安息!愿你们去了一个很好的地方!愿那里不再有地动山摇!愿那里也有这么多的疼爱和依恋我们会一直用爱守望!

  王凡瑞:向汶川此次大地震的死难者表示我沉痛的哀悼!原他们一路走好!

  刘刚:路的崩裂,房屋校舍成片的倒塌.我四川的同胞啊!你们遇到从未有过的劫难.年迈的老人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怀抱中的婴儿失去了自己的妈妈!一片哭嚎声响彻了劫后的川北山峦.这巨大的灾害牵动着胡主席的心,牵动着温总理的心,牵动着亿万同胞海外侨胞的心,更牵动着我们电视人的心!大地无情人有情,同胞受难四海支援!胡主席来了,温总理来了,数万解放军战士来了,我们电视人也来了甚至黄头发蓝眼睛的外国人也来了.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谱唱着拯救生命的凯歌被掩埋了四十小时/八十小时/一百个小时/甚至一百四十个小时的生命都被拯救出来了.我们有伟大的主席,伟大的总理,伟大的军队,伟大的人民还有什么灾难不能渡过!还有什么困难能够吓倒我们!同胞们擦干我们的泪水掩埋好亲人的尸体.生命还在延续.生活还要进行下去.我们哀悼我们失去的同胞/亲人.重建我们的家园,重整我们的山河,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美丽!安息吧!失去的亲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为建设我们的祖国所付出的一切!

  与非门:让生命无常的警钟敲醒我们这一代,拯救地球才能拯救人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