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全国哀悼日:慈文经纪旗下众艺人致悼词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18日发布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高虎:今天是全国哀悼日,沉痛悼念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所有同胞,这个悲痛的日子牵动了全体中国人的心,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个黑色的日子。借此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祝福死去的人们在天堂走好。天灾无情人有情,一场灾难毁灭了家园,但是毁灭不了我们中国人的灵魂,天佑中国,人间有爱。

  王海珍:红烛,一盏盏地点亮。那是我们为那些离开我们的人们悼念。红烛的光辉,是生命的绚烂。我们手捧红烛呼唤:“汶川雄起”,激励自己,慰藉你们。盏盏红烛,暖暖爱心。

  房子斌:想像那些在摇篮中窒息的孩子…那些还没做完作业的学生…那些拥抱着死去的爱人,逝者为生者承担了死亡,生者承担灾难的记忆,再多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为了明天,怀念;为了昨天,想念;为了希望,纪念。

  印小天:我带着十分沉痛的心情悼念在此次512汶川大地震,不幸逝世的人们。面对天灾,我们无可奈何。但我们却能用我们的双手温暖震跨的废墟,能用我们的双手照料幸存的亲人。地震天不垮,你们安心的走吧,你们的亲人就是所有中国人民的亲人,你们孩子的明天就是我们中国人民的明天。

  聂远:愿逝去的生命在天堂安息。地震夺去了你们的生命,但夺不去我们生者活下去的勇气,为了你们,更为了你我家园的重建。我的心会紧贴你的心,我会带上你未完成的心愿。安息吧,让我来分担你亲人的愁苦,让我来为你伸出援手。我最爱的亲人,愿你一路走好。

  陈瑾:沉痛悼念5.12汶川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不忍窥视他们在生命最后一刻脸上定格的表情,死神咆哮着带走了他们,一时间很多人失去了亲人、朋友、甚至就此丧生…不能想象…无法挽回。只能祈愿:风过人间,带去我们的留言,希望一路走好!

   刘园园:生命消逝,我感受得到你的挣扎,你的痛苦和你的不甘。但请你相信,我们不会就此消沉下去,因为我们知道你未完成的遗愿还需要我的一份力量。愿逝者安息,你的家园将由我们来为你重建。

   张龄心:突如其来灾难带走了你们的生命,但带不走胜者奋斗下去的勇气和信心,我们会把你们的希望和你们的爱继续传递下去,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