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全国哀悼日:中圣春秋影视旗下众艺人致悼词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18日发布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王雅捷:听说在这次的救灾过程中,我们的战友也付出了很多心血,有的甚至还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听到这些消息,同样身为军人的我心里相当难受。但是,作为战士,他们是伟大的!向我的战友们致敬!为灾区同胞祈祷 !中国人民不可战胜!

  周一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大家一起帮帮忙,十三亿国人,三亿人各拿出三五十元就可解燃眉急。阿弥陀佛,阿门,什么都好,但愿这些聊以寄慰的吉祥话能带着我们的祝福穿越时空,与总理同在,与官兵同在,与医护人员,与每一个此时此刻奋战在灾区一线的中华儿女同在,惟愿灾民平安涉险。

  牛萌萌:不可预知的灾难使我们更加坚强。地震这个词语对我来说如此陌生,以至于发生时我都难以置信,它的震撼也是我前所未有的.真的看到,感受到了.人生中很多不可预知的事情,但灾难却太过可怕.我一直在看关于救灾的新闻,感受到了太多,复杂的感情.多少无辜的生命在瞬间消失了,但活着的人又不断的付出着,努力着,奉献着.就因为一个"爱"字,我们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觉得自己太渺小,又如此的幸运,只是想能帮到他们,哪怕一点也好.希望灾区的人民足够的坚强,我们一定能挺过去. 我们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曹曦文:向温总理和奋战在救援一线的救灾战士们表示崇高的致敬!我深深体会到了人间处处真情!希望大家能响应政府号召,为了那些不幸却坚强的灾区人民给予自己的绵薄之力,我相信滴水成川,只要我们心在一起,我们定能见到彩虹。不幸的灾区同胞们,你们会平安的,因为站在你们身后的是整个中华民族!伸出温暖的双手,让灾区同胞感受我们火热的心吧!

  张峻宁:我们都要坚强起来,要铭记有更多危难的人在孤独的哭泣,需要别人的帮助,我们要把力和爱都传递给灾区的人民,让他们在最无助的时候感到温暖,携手帮助他们走过艰辛,为他们创造真正的生命奇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