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梁镜珂心系灾区 呼吁社会各界广播爱心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四川省汶川县几乎夷为平地,而在这场特大的灾难面前,全中国人民体现出来也是空前的团结和大爱。日前,中国名博羽毛球队和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举行了一场义赛,共为灾区募得善款30万2千3百20元。

梁镜珂

  作为中国名博羽毛球队的成员之一,演员梁镜珂也来到现场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面对大自然,人确实是很渺小的,我们无法去对抗天灾,但是,我们可以凝聚所有爱心人士的力量,让灾害造成的破坏减少到最低限度。梁镜珂表示,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把募捐的钱物,尽快送到中国扶贫基金会去。希望灾区的朋友在危难时刻也能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政府的关怀,以及人民的温暖,献爱心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紧紧相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镜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