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飞轮海录制赈灾歌曲 呼吁大家珍惜生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四川地震发生之后,各界均展现人溺己溺的精神,包括港台演艺圈也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团结大家的力量来为救灾做号招,台湾众多艺人个个不约而同的捐出善款,同时以义演的方式鼓励更多人献出大爱,协助四川灾民早日重建家园。

  此外,华研艺人包括:SHE、飞轮海、动力火车、星光帮、TANK也选在昨日(5月18日)率先以音乐的方式来抚平这次因为强震受到震撼的人心,希望藉由他们的歌声能够带领大家走过这场劫难。在的赈灾晚会之后,华研所有艺人马不停蹄飞奔录音室,中途没有休息时间,但大家都为了四川灾民努力打起精神,来录制这次特别为四川赈灾所做的歌曲《比较美好的世界》。这首单曲的版税全部所得都将捐助救灾之用,不仅于此,华研唱片更大手笔捐出500万台币救灾。身为华研一姐的SHE谈到这次震灾,除了呼吁大家踊跃捐款,同时借机提醒大家经过这件事,应该要更懂的珍惜,珍惜活着的好,珍惜身边的人。

  在匆匆前往录音室的前一秒,大家都还在把爱传出去赈灾晚会的现场,亲自接通爱心人士的捐款电话,第一次当接线员,每个人都留下了难忘的经验!Hebe则是接到在台的四川新娘来电捐款,让她很有感触。而飞轮海的汪东城则是被质疑非本人,还得透过镜头证实自己的身分,大家在一片哀戚之中,透过这次难得的经验,也留下许多感动与有趣的宝贵回忆。(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