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两岸三地血浓于水 全国各界人士参加爱的奉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中国作协、中国记协署等中央文化宣传部门联合主办、央视承办的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昨天(18日)晚上20时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王菲、谢霆锋、刘晓庆、陈坤、周华健、容祖儿 、林俊杰、 毛阿敏、陈奕迅、赵本山、陈佩斯、爱戴、戴军等明星登台表演。

  央视主播罗京、李瑞英、董卿、朱军、白岩松、周涛、张泽群、朱迅登台主持。其中罗京、李瑞英是来自央视新闻中心,也是《新闻联播》资深主播,很少主持大型晚会活动。而董卿、朱军、白岩松、周涛、张泽群、朱迅来自文艺中心,两大中心的当家主持共同联手也是首次,可见央视为了这次募捐活动倾尽全力。

  两岸三地逾百艺人昨晚齐集北京,出席《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募捐活动,为四川大地震灾民筹款赈灾。由于参与的艺人数目众多,大会只会安排艺人分组合唱,以两岸三地为主体,务求带出华人血浓于水的讯息。

  王菲谢霆锋同场不同台

  早前屡传复出的王菲演唱《但愿人长久》,这也是她自2005年起淡出歌坛后的首度正式演唱。她与老公李亚鹏已捐出100万人民币给地震灾区,夫妻俩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再捐出500万人民币。王菲与旧爱谢霆锋同台赈灾,然而两人却不会同台合唱。

  容祖儿紧密出场筹善款

  英皇艺人容祖儿和谢霆锋也被钦点参加这次募捐活动,分别安排与林俊杰与周华健等合唱一曲。而容祖儿还会再被安排与不同的艺人合唱,其中一首歌为《相信爱》,希望筹到更多善款。

  谢霆锋在彩排时表示,获悉四川发生大地震,第一时间便想到自己有什么可以帮忙,其它事情都不重要,希望灾民能够坚持下去,也深信中国人是最有力量的,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灾难。

  退隐多年,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的天后王菲,为了救灾也不甘后人,昨晚大开金口与陈奕迅、杨乃文、阿牛以及齐秦等合唱一曲。虽然王菲与旧爱谢霆锋同台赈灾,但两人无缘一同演出。据悉,王菲在谢霆锋演出后才会亮相。

  王菲在昨天中午与杨乃文和陈奕迅彩排时,同样与旧爱谢霆锋无缘一见。而久未上台演唱的王菲,彩排时精神饱满,似乎对演出充满信心。

  陈奕迅赈灾取消大马活动

  另外,原先计划昨天在马来西亚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吉隆坡一站的陈奕迅,为了到北京出席赈灾活动,特别取消宣传活动。他表示,近日经常留心地震新闻,心情十分沉重,不过在这场灾难中,却看到很多感人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这次灾情,献出自己的力量帮助四川的灾民。

  陈奕迅也代表灾民接收大马制作公司银河集团捐出的三万元人民币。他透露来大马前,已与众演艺界人士灌录赈灾歌曲《承诺》,他说:“很开心自己可以成为监制人之一,与阿伦(谭咏麟)和阿B(钟镇涛)一起合唱,虽然过程很辛苦,但却辛苦得很开心,因为可以用音乐来鼓励灾民。”

  大爱当前陈佩斯和央视化解心结

  晚会开始后不久,细心的观众就可以从第一只歌曲中发现了一个久违的面孔——陈佩斯。因为版权问题,陈佩斯在90年代中期就离开了央视的舞台,在12年来一直和春节晚会无缘。而陈佩斯也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不愿意再登上央视春晚。但是,大爱当前,陈佩斯和央视也冰释前嫌,化解了这个多年来的心结。他重新出现在央视的舞台上,不能不让观众看到了一种希望。(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