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北京什刹海酒吧街酒吧停播音乐 KTV停业三天

    本报讯 西城区政府昨晚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全区按照国务院公告规定,由区文化主管部门通知区内所有娱乐场所,在19日到21日全国哀悼日期间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通知要求从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区所有人进行3分钟默哀活动(什刹海地区的三轮车和什刹海酒吧均停止运营);从19日晚上开始,什刹海酒吧街所有酒吧均停止音乐播放,包括歌唱、伴舞、跳舞等各种形式,酒吧灯光光线进行适当控制以示默哀。

    酒吧部分酒吧停止营业

    昨晚10点半,记者来到三里屯酒吧一条街,随机采访了十余家酒吧,大部分人表示对此予以支持。其中利泰酒楼的负责人范先生称,下午6点他来到酒吧后,员工告知已经有人通知该告示内容,他对此也表示支持。“发生了四川大地震这么重大的事情,我觉得大家也应该为此做点什么,减少一点娱乐活动也是应该的。”随后另外两家酒吧也表示已经有人通知过,他们会在12点准时停止营业。

  另一些酒吧则表示,目前未接到通知,但已从电视中得知该内容,他们会停止酒吧内的演出但不会停止营业。一名外国游客则表示,此前他并不知道该公告内容,但对此表示理解,并主动离开了酒吧。

  今天凌晨零点10分,记者在三里屯看到包括利泰酒楼在内的部分酒吧已停止营业。

   KTV钱柜麦乐迪已停止营业

  昨晚10点50分,钱柜KTV朝外店已经开始有顾客陆续离开,其中一名郑姓市民称,他们是得到KTV工作人员的通知才知道此事的,并对此表示理解。KTV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通知,并开始耐心地对每个包房内的顾客进行解释,劝其离开,顾客大都十分配合。“到12点时我们肯定停止营业。”

  今天凌晨零点35分,麦乐迪KTV朝外店负责人称,他们已经停止营业,但是有部分早已预订包夜的顾客还在包厢内,他们正在对其进行劝解。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