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设计“熊猫”义卖募捐 梁咏琪内地建校亲督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梁咏琪(Gigi)昨日(5月18日)出席海港城举行的“熊猫钱罂”义卖活动,为四川灾区筹款,梁咏琪下台向市民募捐,并自掏腰包捐出2千元。梁咏琪表示前晚举行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筹得2亿元很厉害,并且对捐出1亿元的邵逸夫加倍尊敬,她也捐了30万给红十字会。

  另外,梁咏琪已致电得知于陕西所建的6所学校安好,她计划再于内地兴建学校,并会亲自监督建校工程,确保学校稳固,每所学校需动用约百多万元兴建,她说:“下次我会去监督,绝对不可以偷工减料,不想变坏事,还要确保每分每毫都用在学校上。”不过有四川助学儿童仍未联络得上。(CFP供图)

  
(责任编辑:薄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