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赈灾第一 周杰伦蔡依林同台献爱心(图)

 只有为慈善献爱心,能让难得同台的艺人凑在一起!昨晚“把爱传出去”四川赈灾募款晚会,双J周杰伦、JOLIN和徐若瑄吴建豪都到了,陶子和李李仁坐在高慧君前一排接电话。张小燕、张菲、吴宗宪、沈春华、蔡康永吴小莉担任活动主持人,平常在其他频道较劲得厉害的主持天王天后在这时候都捐弃门户,胡瓜、阳帆、小董、蓝心湄、哈林、佼佼都到现场接电话募款,令人感动。

  陶子昨天和李李仁一起到现场接电话,陶子一谈四川灾民就忍不住哽咽红了眼眶,尤其是想到灾情现场一位保护孩子,临终前留简讯给孩子的妈妈。

怀孕的郁方到现场更是眼泪没停过,黄嘉千和老公夏克力来接捐款电话,黄嘉千说:“灾区感人的故事不断,有个小朋友靠着一直唱两只老虎,来忘记身体痛苦,救灾的人听到他微弱歌声才能找到他。”

  酷酷嫂周美青和省话一哥萧敬腾昨天也在现场接电话,蔡康永笑说:“他们两个今天接电话说的话,会不会比一星期说的还多。”萧敬腾昨天很紧张,一直问要说什么、要怎么做,有歌迷听到他声音就尖叫起来,但他都保持镇静,照稿照念,后来就愈接愈顺。也有观众接电话后,一听到是自己的偶像,可能是高兴得不小心把电话挂掉了。

  人在上海无法共襄盛举的张清芳,由张小燕代捐出100万元,哈林捐50万元、胡瓜捐100万元、张菲捐150万元,民视一姊陈美凤及“爱”、“娘家”戏剧演员也都赶到,陈美凤以自己公司的名义捐100万元,小董则代表到场的艺人共捐出10万元。(文中单位为新台币,100元台币约合25元人民币)

  周杰伦昨晚10时多开始坐在周美青旁边接电话,听说周美青从7点30分就开始接电话,而且刚才准总统马英九就坐他的位子,周杰伦笑着说:“那我要更加油。”他在节目中呼吁大家重视四川地震灾后重建工作。

  全力抗癌的女星徐华凤昨天也到现场,尽一己之力。“把爱传出去”由中视、中天、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与中华民国红十字会合作,昨天有上百位艺人都主动参与,分文未取,共襄盛举,台前在张小燕等主持大牌照顾下井井有条,后台各家艺人挤在一起大团结,显得特别兴奋热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