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广东三界人士联合义赛 筹集善款52万元

  5月18日下午,广东体育界、新闻界和演艺界人士联合在省体育场举办了“万众一心,共抗天灾”足球慈善义演活动,足球名将赵达裕、麦超、彭伟国,奥运冠军曾国强、陈伟强,著名相声艺术家黄俊英、何宝文以及《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康家老少纷纷亮相。本次义赛总共筹集到52万多元的善款,其中到场观众的捐款数目为9万,而余下43万均为参加本次义赛的三界名人捐输所得。

《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人员参加义赛并捐款

  目前《外》剧暂停正常的剧集播映,而之后《外》剧将特别安排几集戏份专门讲有关地震的故事,用特殊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注。据导演刘卫平透露,剧集长度目前未定,不过估计会在两到四集之间,具体播出时间会在6、7月份。

  另外康家老三扮演者彭新智介绍在《外》剧出演过角色的工作人员组织了11台车的车队亲赴绵阳灾区。

  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彭伟国(国仔)曾转会到重庆踢球。在成都谢菲尔德联队,他还有魏群等好友在,因此他十分关心地震灾情。

  国仔透露,他在杭州的时候,个人也捐出了1万元,回到广州踢义赛,他又当场捐出了两千元的善款。国仔还表示,如果还有同类的义赛,只要他有时间,就一定会出人出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