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北京抗震开金口 王菲《但愿》慰灾民

王菲为募集善款,短暂重出江湖
王菲为募集善款,短暂重出江湖

央视赈灾晚会
央视赈灾晚会

  四川大地震灾民境况引起全球关注,两岸三地艺人纷施援手,三地艺人昨晚云集北京出席《爱的奉献》抗震救灾募捐晚会,退隐舞台多年的乐坛天后王菲,亦为灾民开金口再踏舞台献唱《但愿人长久》募捐!

  两岸三地逾百艺人昨晚云集京城,为四川大地震灾民募捐善款出一分力。由于参与的艺人数目众多,大会只会安排艺人分组合唱,以两岸三地为主体,务求带出血浓于水的讯息!

  退隐多年相夫教子、早前有传有机会复出的王菲为救灾不遗余力,昨晚再踏舞台大开金口,与Eason、杨乃文、阿牛等合唱一曲《但愿人长久》。

虽然王菲与旧爱霆锋同台赈灾,但两人无缘一同演出,王菲亦是在霆锋演出后才亮相;而容祖儿和霆锋则是获大会钦点参加是次筹款晚会,分别安排与林俊杰与周华健等合唱。

  王菲昨午与杨乃文及Eason(陈奕迅)彩排时,与霆锋亦缘悭一面。虽然王菲久未上台公开演唱,但她彩排时亦信心十足。另外,成龙昨晚要出发到法国,他联络了亚视在昨午到他的办公室,与曾志伟齐录下呼吁捐款的片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杨乃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