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爱的奉献”筹款近16亿 演艺界唱出祝福

  搜狐娱乐讯 18日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捐助活动于20:00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并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将并机直播活动实况。原定时间为三个小时的捐助活动,最后在源源不断的爱心与捐助热情下,直播了四个小时,而募捐得到的善款也创造了历史,接近16亿,达到了15.74亿。

王菲
视频:央视筹款近16亿 王菲隐退三年为赈灾登台

  此次赈灾募捐活动也是建国以来我国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参与演出的演员将近千人,活动上所有的节目都是合唱的形式出现,其中一首歌曲更多达50人同唱。在地震灾情发生后,不少演艺界的明星在第一时间创作了抗震救灾的公益歌曲,鼓舞灾区人民一同抢险救灾。参与此次活动的文艺界人士捐款也十分积极,如赵本山、毛阿敏的个人捐款都达到了100万,而冯巩捐款了10万、那英捐款20万、谭晶捐款20万、李双江捐款60万、彭丽媛捐款20万等等。不仅演艺界人士捐款积极,企业界等各界人士也尽自己所能来帮助灾区人民,18日晚,最终的捐款总额达到了15.74亿元人民币。

  除去捐款,演艺界的人士也纷纷上台献唱,用自己的歌声鼓舞灾区的人民和奋战在赈灾第一线的,此次的捐助活动,基本上内地和香港的歌手都汇聚一堂,共同为赈灾出力,王菲,陈奕迅、谢霆锋、那英,刘欢、容祖儿、孙楠、韩红、毛阿敏都上台演唱,他们之中,有些人久未露面,有些风头正劲,但此次在舞台上献唱,目的都是为了募集更多的善款,并给灾区的人民和抗灾战士们送去最大的精神上的鼓舞。这其中,王菲的出现最让人瞩目,虽然时隔舞台3年,王菲的现场演唱依旧自然,之前的高额签约金、出场费都没有让王菲登上舞台,而此次登台,王菲和陈奕迅、杨乃文、阿牛合唱了《但愿人长久》,给灾区人民送去最温暖的祝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陈奕迅 | 毛阿敏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