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搬扛救援物资传递爱心 继续赴灾区前线

[提要]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力地震,受灾地区的群众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海内外的中华儿女立刻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四川同胞奉献爱心,与他们共度难关,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奔赴灾区第一线……[向遇难者致哀]
视频:《爱的奉献》募捐活动 现场募善款15.14亿


我们可以做什么:
全球华人请呼唤--汶川,雄起!
华人演员素颜淡妆秉烛踏上戛纳红毯

李连杰抵达什邡
李连杰抵达什邡

谈及灾区重建李连杰神情凝重
谈及灾区重建李连杰神情凝重

现场传送救灾物质
现场传送救灾物质

  18日, 也就是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抵达四川的第二天,一早便带着装满救援物资的大货车及义工、志愿者,一行20余辆车连赶了4个多小时山路才抵达受灾较严重的什邡蓥华镇,亲手将救灾物质转交给当地政府及灾民。李连杰一直战斗在灾区第一线,与壹基金的志愿者们一起爱心传递。而亲眼目睹灾区房屋严重受损及灾民艰苦生活条件,他也鼓励灾民们重建家园开始新生活。

李连杰与大家一起运输救援物资
李连杰与大家一起运输救援物资

李连杰在灾区现场
李连杰在灾区现场

  壹基金四川正式救援工作18日正式开始,李连杰一行兵分两路,专业心理医生组建的医疗队留在了成都的医院帮助治疗伤民,而李连杰则带着满满几大车救援物资前往重灾地。18日上午9点半车队出发,直到下午近两点李连杰才抵达灾情较重的蓥华镇。这位国际巨星的出现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李连杰首先为因自己来到引起的混乱诚恳道歉:“本来我不愿意打扰灾民,而在什邡蓉华镇,看到两旁其实我自己心里有准备,但好矛盾,我其实很想像所有的志愿者一样亲自去运物资搭帐篷亲力亲为的做点什么,但又怕影响到当地的救助活动,或者造成挤伤什么的,但是我又必须来。因为我不是代表我一个人,而是代表所有关心灾区的朋友们。抱歉,如果我给工作带来不便的话,非常抱歉。”而为了不耽误蓥华正常救灾工作,李连杰转交救援物质后便匆匆乘车赶往另外一个捐赠地。

接受媒体访问鼓励灾民渡过难关
接受媒体访问鼓励灾民渡过难关

李连杰 亲自上阵与义工一起扛
李连杰 亲自上阵与义工一起扛

  下午5点,李连杰一行又赶到什邡最大的救援物资捐赠地,而李连杰更是参与到志愿者的队伍,扛大米、搬帐篷……而李连杰的爱心之举也感动现场媒体及当地群众,一起加入到爱心传递的活动中来。 “我是一个志愿者,我们有个叫壹基金的一家人,代表着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带来了第一批的物资。其实我们已经来晚了,但已经尽努力去做了,希望在们能够知道他们并不孤独,所有人都在支持他们,我们也希望在红十字会领导及各级红会的支持帮助下,壹基金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支援我们的家人。不光是现在,而是未来很多的问题我们都会持续的关注。”据悉,李连杰今日还将继续亲赴四川受灾地开展援救工作。

对媒体吐露目睹灾区情形感受
对媒体吐露目睹灾区情形感受

李连杰将物质交给灾区政府负责人
李连杰将物质交给灾区政府负责人

李连杰在灾区现场
李连杰在灾区现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华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