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菲为灾区献声再捐款 合唱《但愿人长久》祈福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我们习惯叫她华语乐坛的“天后”,我们已经有许久没有在大银幕上看到她唱歌的样子,我们一直盼望着她再次踏上舞台带来天籁之音,唱出人间的美好和爱,她是我们心中无人可替的歌手——王菲……[向遇难者致哀]
央视《爱的奉献》赈灾晚会(实录全文)
视频:《爱的奉献》赈灾晚会 共募善款15.32亿

我们可以做什么:
全球华人请呼唤--汶川,雄起!
华人明星素颜淡妆秉烛踏上戛纳红毯

  就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之后,这位久别舞台的华语歌坛天后王菲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她与爱人李亚鹏立刻自嫣然基金紧急拨款500万救助灾区儿童,之后又以个人名义捐款100万支援灾区人民。


  5月18日晚,没有为高额出场费动心的王菲,却为了灾区的人们再次登上舞台。当晚,再次上台为灾区的受难同胞捐款的王菲简单白衬衫加牛仔裤,剪短头发的她与陈奕迅阿牛、杨乃文一同献唱《但愿人长久》,歌声中的每一句都是对灾区人们的美好祝愿,用歌声为四川受灾同胞祈福的王菲,和身边的陈奕迅、阿牛、杨乃文一块也用歌声呼吁更多的人来为遭受地震灾害的灾民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阿牛 | 陈奕迅 | 杨乃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