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汶川新家庭 > 最新日志

王菲为灾民复出高歌募捐 祖儿霆锋奕迅献艺(图)

  为灾情动容的王菲,今晚将在央视的赈灾活动中献唱,为灾民出钱出力(资料图片)

  四川发生7.8级大地震,多条村庄夷为平地、满目疮痍的惨况,令王菲痛心疾首,并决定为灾民重出江湖,于今晚(5月18日)举行的赈灾秀开金口,更会与获钦点演出的旧爱谢霆锋首度重逢!

  王菲结婚3年来不时传出被邀出山的消息,最近更有人以亿万酬劳邀她加盟国际唱片公司,但一直只闻楼梯响,未有动摇她在家相夫教子的决心,能使她动身的,只有与老公李亚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
不为巨额酬劳所动的王菲,是次却选择分文不收,为中央电视台今晚举行的《爱的奉献》全国最大型赈灾活动重出江湖,与陈奕迅合唱《但愿人长久》,将宝贵的复出号召力献给家园遭破坏、生灵涂炭的四川灾民。

  记者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求证,她说:“是,阿菲会出席央视的赈灾活动,发生这么大的天灾,阿菲觉得要出一分力,但希望传媒不要用复出这个字眼,因为阿菲从来没讲过要退休。”问到王菲会否再出席其他赈灾活动,她说:“暂时未有,因为这次央视都搞得很急。阿菲好乖,他们两夫妇都想住尽一分力,出钱出力。”

  是次赈灾秀云集两岸三地的巨星,全国歌手倾巢而出,而被钦点演出的香港歌手只有容祖儿、谢霆锋及陈奕迅,想不到分手多年的王菲与霆锋,藉着是次赈灾才能在舞台重逢。至于霆锋同样身负重任,大会本安排他于昨日飞往四川拍摄当地灾情,然后飞返北京播放,但最后因交通问题而临时取消。

  为了救灾,演出者均应大会要求出力又出钱,有份上台献唱或呼吁的都要捐出10万元人民币,而入场看秀的企业家,最少要捐300万元。另外,政府要求演出者上下一心,身份一致地演出,故不能争排位,更要撇开私心,不能作个人宣传或唱自己的作品,无论地位高低都要以合唱形式演出。

  有份被钦点的容祖儿,前晚出席赈灾活动时表示希望探访灾区,她说:“每日看完报道都很不开心,每晚临睡前都在想,时间一日一日逼近,还有几多人要救?好想去当地探访,体会他们的感受,现在减少些购物欲,亦珍惜自己的一切。”已捐出10万元的她,打算加码再捐款。另外,她昨晚在无线出席赈灾活动时鼓励灾民说:“人间有情,港人会帮你们修好家园,不用担心重建问题。”

  在内地享有高人气的潘玮柏原本也在受邀之列,但碍于赶拍偶像剧《不良笑花》而无法成行,玮柏已经另捐出5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