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韩庚联合代言品牌为四川灾区捐款680万(图)

韩庚联合企业捐款
韩庚联合企业捐款

  红网5月17日讯(记者朱青)继连续两晚的直播赈灾义演后,5月17日晚,《谁是英雄》紧急录制赈灾特别节目《爱心总动员·点亮人生》,特地请到韩庚、5566等人气明星来到现场。这些优质偶像除了在节目中号召粉丝、歌迷动员起来为灾区人民献爱心之外,也纷纷慷慨解囊自掏腰包献爱心。其中,韩庚与其代言的珍视明滴眼液品牌共同捐出680万元钱物。

  今晚参加节目的嘉宾包括韩庚、TAKE组合、5566组合、高梓淇、白静、吴迪及宋雨霏,这也是《谁是英雄》节目录制至今嘉宾人数甚为庞大的一期。

四川汶川地震,令举国上下都十分哀伤。在节目录制中,《谁是英雄》往日的欢乐气氛也荡然无存,一度还出现台上嘉宾与台下观众齐齐落泪的局面。

  节目组也现场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捐款,观众纷纷献出爱心,而韩庚也联合代言品牌共捐献出价值约680万元的善款及物品。韩庚还表示此次深受震撼,他也会与SJ-M的其他成员一起去献血,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四川灾民。韩庚尤其强调希望庚迷们能奉献爱心,而据了解,之前韩庚的歌迷“庚饭”已经集体捐款达11万元之多。本期节目定于19日晚19:40播出。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