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天娱艺人携手赈灾义演 三天三夜连轴转不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铮亮演唱《天亮了》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爆发以来,一时间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全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纷纷投入到这场“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保卫战当中来。演艺界的明星们更是自发停下手头的工作,马不停蹄地奔波于各大赈灾义演现场。

  在众多抗震救灾的晚会活动现场,到处可以看到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们的身影,这些极富活力与朝气的演艺圈新人,充分发挥了他们的人气优势,深深影响了大批粉丝群和普通民众,为抗震救灾贡献出了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所应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

  时间:5月15日晚

  活动: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我们都是一家人”

  参加艺人:苏醒俞灏明、郭彪、唐笑、张亚飞

  作为第一批参加到湖南赈灾义演的演艺明星,快乐男声苏醒、俞灏明、郭彪温情放歌《爱因为在心中》,湘籍超女唐笑、张亚飞携手献唱《亲爱的小孩》,温暖的歌声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在所有演艺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当晚共筹集到超过1亿元的善款。与此同时,快男超女们还不忘号召支持他们的粉丝们一起加入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来,大家一起为四川人们祈祷和加油。

  时间:5月16日晚

  活动:湖南卫视“真情相守 共渡时艰”

  参加艺人:李宇春何洁、谭维维、俞灏明、王铮亮

  湖南卫视系列赈灾义演启动第二天,天娱旗下众多川籍艺人从四面八方赶至长沙。在第一时间为灾区献血、捐款过后,他们还希望能够用歌声鼓动更多的人支援家乡的灾区人民,同时也传达出作为一民四川儿女对全国全社会的感谢之情。三进都江堰的谭维维是第一批亲赴灾区一线的演艺明星,现场她包含热泪地向大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真实而滚烫的救灾故事,现场许多观众都被她感动得流下泪来。

  时间:5月17日凌晨

  活动:录制抗灾歌曲《我们中国人》

  参加艺人:李宇春、何洁、谭维维、苏醒、俞灏明、王铮亮

  刚刚结束头天晚会的直播,几位艺人连同还在为灾区创作励志歌曲的苏醒一起连夜赶到录音棚,通宵录制赈灾歌曲《我们中国人》。这也是天娱公司第一时间重磅打造的抗灾主题曲。虽然已是凌晨深夜,但大家依然斗志昂扬,想到那些还未从地震灾害中脱险的人们,快男超女们顾不得过多休息就主动请缨尽快进棚。这首旋律悠扬、歌词激昂的歌曲已经第一时间制成视频在湖南卫视和大家见面了。

  时间:5月17日傍晚

  活动: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给地震孤儿一个家》大型户外直播募捐

  参加艺人:谭维维、王铮亮

  昨日,湖南娱乐频道大型户外直播募捐活动《给地震孤儿一个家》在长沙沿江风光带启动,谭维维、王铮亮两位川籍艺人作为现场仅有的两位明星出席活动。原本预计一个小时的直播因为捐款民众太多而延长至两个半小时,看到如此多的长沙市民对家乡人民献出的爱心,谭维维和王铮亮现场泣不成声,除了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感激外,还为每一位捐款的市民系上了象征爱心和祈福绿色丝带,并深深地鞠上一躬。据悉,艾梦萌和吉杰等更多艺人也将加入到接下来几天的捐款直播活动当中来。

  时间:5月18日凌晨

  活动:录制抗灾歌曲《中国英雄》

  参加艺人:谭维维、艾梦萌、张亚飞

  几乎在每次活动中都能找到谭维维的名字,因此她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抗灾铁人”。虽然已经连轴转了两天,昨晚谭维维还是参加了另外一首歌曲的录制。抛开一名艺人的身份来说,作为一民普通的民众,谭维维这份为一心家乡灾区的赤子之心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喝彩。与此同时,艾梦萌和张亚飞也是在满满的行程之余加入到了这首歌的录制,不久这首《中国英雄》也会和大家见面。

  相信在天娱艺人们的齐心努力号召下,必将有更多的人投入到这场抗震保卫战中来,同时也祝福灾区人民能早日度过难关,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李宇春 |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