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魏晨“舍弃”珠峰赴四川 低调赈灾亲力亲为(图)

  上周六(5月17日),天娱传媒步酷音乐旗下艺人魏晨现身潮州,这也是在汶川地震后魏晨继《同一首歌》赈灾义演后再次义演。随后,魏晨于17日连夜启程奔赴本次地震的重灾区四川德阳,魏晨在随后的几天里将以爱心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抗震救灾的第一线。

魏晨
魏晨

现场高歌
现场高歌

魏晨同群星发起倡议
魏晨同群星发起倡议

  魏晨在潮州的义演现场几度哽咽,现场观众对魏晨所举也给予了高度赞扬。魏晨在彩排间歇期多次上网搜集受灾地区所需的物资清单,随后魏晨尽自己所能联系亲人和朋友为灾区打包托运救灾物资,事后导演组得知此事后也为魏晨的举动给予了高度称赞。

  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魏晨积极响应赈灾措施,同群星先先后共录制了两支公益歌曲。在随后的媒体播出中也得到了媒界高度好评。5月14日,魏晨同百名歌手一起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录制抗灾赈援歌曲《相信爱》,通过实际行动来向灾区人民送上爱的祝福。

在当晚,魏晨又与李宇春、张杰、吉杰何洁、艾梦萌几位和四川有着极为密切关系的同门好友参加《同一首歌》赈灾义演,他们一起登台高呼:“血浓于水,我的心永远和四川人民在一起”,并用一首《奉献》表示了对家乡的祝福。一曲歌罢,他们同样用四川话异口同声地高喊:“四川,雄起!”。

  值得一提的是,魏晨原计划本应于本月18日奔赴西藏参加珠峰志愿者活动,但由于国难的突袭,魏晨亦然决定推迟两日(20日)进藏,魏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到,自己的第二故乡在四川,本次地震牵动了无数人民的心,自己作为半个四川人更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那些需要援助的人。当我们问及到这是否影响到珠峰志愿者活动顺利进展时,魏晨很坦然的回答到,不会,四川作为进藏的最有利省份,在这里做赈灾志愿者的同时也可以顺便适应高原反应,这样会更有利于进藏。

  据悉,魏晨将于18、19两日进驻本次地震的重灾区四川德阳,随后将于20日向珠峰发起全力冲击。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 魏晨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