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央视今晚直播赈灾活动 王菲献唱《但愿人长久》

王菲
王菲

  今晚8点,由中宣部、文化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届时,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将并机直播活动实况。节目组介绍,王菲将演唱《但愿人长久》。

  《爱的奉献》由罗京、李瑞英、董卿、朱军、白岩松、周涛、张泽群、朱迅主持,将汇聚文学艺术界、新闻出版界、体育界、文化企业界等文化宣传系统的知名人士,以文艺表演与播出抗震救灾宣传短片穿插的方式,表达中国宣传文化界同仁在大灾面前奉献爱心、带动社会各界踊跃捐款的心愿。

活动进行过程中,设有多次捐款环节。

  此次募捐活动在有限的筹备时间内,集结到了宣传文化系统的一流阵容,内地及港澳台地区不少演艺界人士在第一时间表示愿意参加募捐义演活动,许多大型企业和社会团体将在晚会中捐款。

  

  昨天下午,宋祖英李小璐、刘欢、徐沛东等集体亮相并参加了彩排。在当天的彩排名单上,王菲的名字赫然在目,她将演唱《但愿人长久》。不过,她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彩排中。据节目组透露,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王菲将在今晚的直播中献唱。(记者易东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