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梅婷心系灾区捐款15万 表示捐助绝对不止一次

  四川汶川地区大地震牵动了国人的心,震撼了国人的灵魂。社会各界从四面八方将爱心、鼓励、信心不断的输送到这个曾经鲜为人知的地方。一直以来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公益事业的梅婷也将自己的深深爱心给予了对灾区人民。昨天晚上,她又加入了由CCTV6主办的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主题晚会,并且现场捐款15万元。同时,她也强烈表示了,自己将会深入灾区进行援助的意愿。

现场捐赠
现场捐赠

现场捐赠
现场捐赠

  晚会现场,作为电影人代表,梅婷带着凝重的心情上台讲话,她表示自己看到相关的报道后,非常悲伤、期盼仍然在等待营救的人们坚持到底,“此次此刻,我非常敬佩营救人员和医务人员,他们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我很想第一时间去灾区做志愿者,只是此刻当地环境需要更多专业人员,相关部门也不建议前往。但是我一定会在重建时期深入当地进行援助,去鼓励当地的人们树立信心,重建家园。”

  除了表达出内心感受,号召更多民众奉献爱心,梅婷也现场捐赠了15万元,捐赠同时,她也表示自己要做的绝对不止这一次,希望大家能够多添一把力。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