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李连杰携救灾物资抵灾区 壹基金募善款4千余万

  据新华社电17日16时许,壹基金第二批赶赴灾区的工作组携带壹基金筹集的首批紧急救灾物资抵达四川成都。第二批工作组由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与壹基金灾后心理危机干预方面的专家义工等组成。


  截至17日12时,壹基金募集的善款总额已经达到4272.5万元人民币,有将近50万人次通过网络捐款。

  随工作组到达的首批物资是壹基金在24小时内紧急募集的灾区紧缺物资,都是灾区人民最需要的用品,包括帐篷、棉被、睡袋、消毒片、婴儿奶粉、纯净水、防雨布、药品、医疗器械、手电筒等。此外,壹基金第一批工作组也在当地组织了物资,首批物资总共5卡车,将马上发放到需要的地方。

  李连杰表示,壹基金只是成立一周年的民间慈善组织,但代表了全球对人类是一家人的支持。壹基金这次除了带来紧急物资外,还带来了近50万人的爱心。他说:“面对重大的灾难,我们人类的善良被激发出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