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歌手林俊杰赶写赈灾歌曲 两天完成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为受灾地区出力。”震情发生时虽然身在台湾,但歌手林俊杰及时与海蝶公司的北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除捐款25万元外,还用两天时间赶出了一首赈灾歌曲《爱与希望》。记者电话采访他时,他诚恳地说:“音乐并不仅仅局限于抒情感怀而已,在这样的时刻,音乐创作者更应该把关注的点放在大爱上。
”林俊杰说看到相关救灾报道后,他很难过,但更多的是感动,所以《爱与希望》的歌名是第一时间就闪现在脑海里的。“希望让更多的人听到这种来自音乐的力量,也让音乐去完成它更有意义的使命。我想通过这首歌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动中,尽快把大家从悲痛中拉出来,让所有的家庭可以重逢,所有的孩子再有笑脸。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关心,互相援助,灾区的人民就不会感到孤独。我虽然没办法到现场帮忙,但是我的心是与他们同在的,也祝愿所有的救援人员可以很安全、很顺利地把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