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主持人李静赴四川探望灾民

  本报讯(记者李平)昨天中午,《超级访问》主持人李静行色匆忙地出现在江北鲤鱼池小学的校园。原来,她是来看望刚从北川转到重庆来上学的范彬彬的。地震发生时,范彬彬正在北川学校的教室里。

  我很想哭

  听说李静阿姨要来看自己,范彬彬小朋友有些腼腆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李静把崭新的书包、笔记本、文具盒等,送到彬彬的手中。

  李阿姨带来了这么多礼物,范彬彬却没有多兴奋,他说,“地震来临的时候,我们都在教室里,是老师带着大家跑出来的,现在学校不能上课了,我想着都想哭。”

  据悉,范彬彬的爸爸在重庆打工,北川地震后,他打工的公司立刻派出一辆专车载着爸爸回家,找到了他,并把他接到了重庆。

  孩子别哭

  看完孩子,李静和记者聊上了。她说,地震发生后,自己的心里一直不好受,思前想后,跟公司的一些编导商量后,“我终于决定要去灾区看看。”

  李静到绵阳后,将在当地体育馆搭建一个临时录制棚,现场制作一系列的《孩子别哭》节目。李静认为,这次地震给孩子心灵带来的伤害太大了,“如果没有及时的得到抚慰,很可能影响他们未来一辈子的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范彬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