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香港演艺明星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义演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七日电 (记者陈国华)香港无线电视今晚将常规节目取消,推出一个长达三小时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义演晚会,香港演艺界明星争相参加,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

  在这场全球直播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义演晚会上,包括张学友、谭咏麟、汪明荃、李克勤、曾志伟、容祖儿、任贤齐等香港艺人联合演唱了赈灾歌曲《承诺》。
据了解,该台晚会利用短短四天筹办,而《承诺》这首歌曲则于十五日晚录唱。香港演艺界面对赈灾义演表现出的热情与高效,赢得了各界的赞扬。

  现场开通的一百二十条捐款热线电话,在晚会开始前就繁忙起来;电视屏幕上滚动播出的捐款团体名称与金额,接连不断。在演播现场,募捐使者也手捧捐款箱,忙着接受观众捐款。

  晚会上,参加义演的明星们大多选择了与奉献爱心、救灾主题有关的歌曲,张学友、郭富城演唱的是自己的成名作《祝福》和《爱的呼唤》。

  张学友在演唱前深情地说,看到许多人因为地震失去家人,很难受,自己已做了爸爸,很能理解那种心情。随后,人到中年的张学友唱起了发自内心的《祝福》,其真情四溢的歌声,其哀伤沉痛的表情,将《祝福》演绎为“伤别离”的失去家人的悲痛与难舍难分,催人泪下。

  伴随着演艺明星们的演出和真情流露,东华三院捐三百万港币,香港西区妇女联合会捐一百零三万港币,六福集团捐一百万港币……,来自香港各界和民众的现场捐款源源不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