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德中艺人共同为地震灾区赈灾义演

  中新社重庆五月十七日电(郭虹)十七日晚七时至十一时,来自德国和中国的演艺人员在重庆朝天门广场共同献艺,为五月十二日发生的汶川地震进行赈灾义演。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博士和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出席该义演。

  由德国外交部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德中同行·走进重庆”系列活动正在山城举行期间,发生了举世震惊的汶川大地震,整个山城均有强烈震感。
地震发生后,组委会立即停止了各种文艺演出,由中德艺术家和演职人员共同发起了“我们一家人”五·一二赈灾义演,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德国驻华大使施明贤今晚专程抵渝参加本次义演活动,重庆友好城市之一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代表向红十字会捐赠五十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抗震救灾。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德国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代表等中德各界人士纷纷在义演现场捐款。

  “德中同行”是历时三年的德中友好合作活动,重庆为该活动的第二站。德国总统霍斯特·克勒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共同担任活动监护人。活动以“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化进程”为主题,旨在增进中德双方的相互理解与信任、开拓中德合作新领域,塑造和维护积极的、富于创新的、面向未来的中德形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明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